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22/072012 假期生活

       这个sem break 我再忙些什么呢? 当然是做工啦。嘻嘻。。朋友很多都去玩,而我被工作绑死死,不能和她么一起去玩。。:( 不过也没关系啦,做工可以减肥也可以可以赚钱,哈哈,能卖自己想买的东西:) 

       我从中三的假期就开始做假期工,每当有大放假我都会做工了。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工。有五金店,临教,seven eleven ,以及现在做的面包店:) 哈哈,很庆幸做每份工的老板都对我非常的好:)  其实,每份工都能得到不同的经验,但,每份工都能得到一个相同的经验,那就是人际关系,以及说话的技巧。在现今社会里,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。一旦你遭人排挤,你就很难在社会里生存了。所以呢,哈哈,做人嘛,应该不要计较得那么多。

       erm ,这个假期我也超想我的男朋友的,那就是leo wong ...哈哈。两个月多不能见面,不能拍拖。haizz...看到别人拍拖,我有点羡慕啦,不过也没办法。远距离的爱情是这样的啦。等他毕业后,我们应该会更少见面,所以我应该要习惯,要独立:)所以当我们能见面时,我们彼此都很珍惜与彼此相处的时间:) 我相信我们 一定我度过这些问题的,加油:)

      在友情里,谢谢许多朋友陪伴我的,关心我的 ,帮助我的,伤害我的。有许多朋友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我,谢谢你们啊,你们对我的好,我会记在心上的。在友情里,我看开很多东西,有些人重色情友,有些你当他们是朋友,他们未必当你是朋友。。所以人嘛,不要太在乎,越在乎,受伤的往往是自己。。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很珍惜朋友的,因为我觉得能做朋友是缘分,所以我很珍惜我身边的朋友:) 那些我在乎你们的朋友,而你们却不当我是朋友的人,放心,我已经对你们很看开了。。我不是因为你们,我的世界会变黑暗,少了你们,我的世界依然很精彩。

     这个假期,我的目标是瘦5 kg ...不过现在只瘦了3 kg ...不过有瘦好过没瘦啦:) 不过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很大的差别,人嘛,最重要是健康。健康比任何东西都重要。好了,下次再update 我的blog 吧。。 bye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